央视否认冯小刚导演春晚 竞标只面对央视台内范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否认冯小刚导演春晚 竞标只面对央视台内范围

2013年06月30日14: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一则关于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将出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备受关注。对此,记者向中央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求证,内部导演回应:2014年春晚总导演人选还未选定,但绝对不是冯小刚。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导演称虽然在团队组建上要“广纳人才”,但冯小刚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绝对不可能”。据该名导演称,今年央视采取全台范围内公开招标春晚总导演,现阶段招标工作还在进行中,但最终人员还未确定。因为此次竞标只面对央视台内范围,故关于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将任春晚总导演的消息绝对不属实。看来2014央视春晚总导演到底花落谁家,还得再等待些时日才能揭晓。

分享到: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