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否认发售天价门票 门票已全部送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好声音》否认发售天价门票 门票已全部送出

许青红

2013年06月30日15: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式录制在即,有网友爆料7月1日首场录制门票已卖到天价3580元。对此,节目宣传总监陆伟昨天表示,节目组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公开发售《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的门票或入场券,所有门票均免费赠送,不排除有黄牛借《中国好声音》恶炒,牟取暴利。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第二季“好声音”首场录制门票已在淘宝挂出3580元的天价。

  对被质疑借卖票赚钱,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昨天表示,他们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公开发售《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的门票或入场券。他说,第二季的录制门票数量有限,每场大约会免费送出300张入场券,主要的派发渠道有以下三个:一是通过网络抽取“好声音”的忠实粉丝与幸运观众;二是由赞助商、合作媒体转赠给他们的忠实消费者和热心读者;三是提供给录像场地周边的学生和居民。由于7月1日是第二季的首场录制,所以入场券格外火爆,目前已全部送出。

  对网上卖高价票的现象,他表示不排除有黄牛借机恶炒,牟取暴利。陆伟说,去年第一季“好声音”后期,录制现场确实有黄牛屯票贩票,他们多是从幸运观众手中买的入场券,或自行翻印券面和金额,再从网络或录制现场高价卖出,牟取暴利。

  陆伟提醒,第二季“好声音”的所有录制门票均免费送出,不会公开发售,票面上清晰地印有“免费”二字,绝不会出现面值数额,希望观众不要上当。

分享到: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