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否认冯小刚执导春晚 郭霁红或接棒--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否认冯小刚执导春晚 郭霁红或接棒

2013年07月01日18:44        手机看新闻

  《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会是下一届春晚的“大厨”吗?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冯小刚有望担纲央视马年春晚的总导演,此新闻一出舆论沸腾,有的质疑消息的真实性有的展望冯氏春晚的风格。不过,此消息得到了央视总编室的否认,冯小刚本人也以“传说”二字回复。

  冯小刚有望掌勺央视马年的春晚的消息一出,众人议论纷纷,或者质疑消息的真实性,或者开始期待带有冯氏喜剧风格的年夜大餐。与此同时,各家媒体也纷纷行动起来打探消息的真实性。有知情人对媒体言之凿凿,称央视在近半个月前就已经决定聘任冯小刚做马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双方正在商榷细节。也有的媒体从央视总编室获悉,称冯小刚当总导演的事“没听说”、“不靠谱”。

  近日,有媒体再次曝出消息,称央视大型歌会《中华情》的总导演郭霁红或将脱颖而出,担任马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并将和另一位男导演合作共同完成。目前,两人的名字和标书已经报请央视领导审批,过审后很快会宣布结果。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