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以后还上不上央视春晚? 回应:我说了不算--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以后还上不上央视春晚? 回应:我说了不算

2013年07月01日07: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德云社2013年巡演昨天来到了成都,演出前,郭德纲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采访,透露了近期的分社计划,“南京7月底交房,10月份开张,大连可能在南京之前……”并表示这批7、8个新剧场里并没有开在沈阳的。在这场演出中,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率先亮相,而郭德纲也处处流露出对郭麒麟的疼爱,“真正疼儿女的父母,是让他学到一门手艺。”

  关于春晚:现在说还太早

  昨日的郭德纲表演一开始,就开口夸成都,并让现场的观众帮他在成都找地,“能容纳400到500人,交通便利、好停车……最好不要钱,我们会经常来。”和于谦的配合也可称黄金搭档,他们在台上“卖烤串”、“评穿衣”……一个一个段子抛出。关于德云社扩张的问题,郭德纲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一切很顺利,南京7月底交房,10月份开张,大连,可能在南京之前,还有长春、上海、西安以及计划中的鄂尔多斯,另外北京还有一个新剧场,都在10月前后开演。”

  而采访郭德纲也像听他说相声,德云社在墨尔本的分社演出进行得如火如荼,“国外说相声和在国内没什么不同,就像我去墨尔本看牙,牙医还是成都的,我的目的不是英文相声,中国人听中文的还听不过来,别难为人家了。”

  今年的春晚,郭德纲于谦的首次亮相引发关注,对于以后春晚还上不上的问题,他称现在说春晚太早了,“我说了不算,也许年年上,也许就一年,不是想不想上的问题,就像你在大街上想银行是我的,但依然不是你的。”

  关于家庭:自豪可以和儿子同台

  很多人可能还忽略了爱岗敬业的郭德纲对妻儿及家庭的热爱,在各种场合,都能发现他对他们的爱意表达,这在诱惑颇多的娱乐圈似乎并不容易。听到这个问题,郭德纲笑道,“难道是因为身体不好?”他解释,每个人爱好不一样,一个人一个活法,“跟工作学历没关系。”

  而他对爱子郭麒麟的疼爱也是严慈交加,从当初执意让郭麒麟学相声,到昨天用“能和儿子同一个舞台了”引起“笑果”,慈父之心由此可见。郭德纲告诉记者,他还是愿意孩子继续走这条路,“你也可以问问他。”他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天下父母爱儿女分两种,都是为了解决吃饭问题,一种是自己无所事事希望儿子改换门庭,而真正疼儿女的,是让他学一门手艺,让他用这门手艺,想吃鱼就可以吃鱼,想穿一件新衣服就可以穿,这就很幸福。真的疼是有一碗饭吃,是让他自食其力。”

  对于父亲为自己设计的未来,17岁的郭麒麟信心满满,“现在爸爸他们都在提携我,但我相信自己30岁前能红。”对于自己离开学校全身心学相声,他说,学校里的东西经历过了,也不觉得有遗憾,“我有一个很专业的爸爸,和他学习多好啊。”(记者 曾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