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李天一案进展 其他嫌疑人有背景传言不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警方通报李天一案进展 其他嫌疑人有背景传言不实

2013年07月02日07: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市公安局通报了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的进展。市公安局法制办负责人申明,关于“另外几名嫌疑人都很有家庭背景”的网上传言不是事实。

  市公安局法制办负责人通报,目前,该案已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中,4人为未成年人,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对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不得披露该未成年人的姓名、住所、照片、图像以及可能推断出该未成年人的资料,所以对嫌疑人情况不能披露。

  案件办理过程中,北京警方始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履行法律职责,依法客观公正办案。

  这位负责人表示,网上关于另几名犯罪嫌疑人家庭有“背景”的传言不是事实。此案警方在侦办过程中始终严格依法进行。在此,警方提示:网络社会是法治社会,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社会治安的行为将要依法承担法律责任。(记者 侯莎莎)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