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男嘉宾 《非诚勿扰》女嘉宾集体曝胸围(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为考男嘉宾 《非诚勿扰》女嘉宾集体曝胸围(图)

2013年08月13日09:57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考男嘉宾 《非诚勿扰》女嘉宾集体曝胸围(图)

8月10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女嘉宾竟然集体自爆胸围!这是个什么情况?!原来节目来了一位“记忆达人”男嘉宾,主持人为了考验他的记忆力,特设“福利”环节,让女嘉宾自曝胸围作为对达人的考验,24位女嘉宾,24个不同的数字,男嘉宾到底能不能顺利通过考验?<P>  孟爷爷抽了其中5人的数据做考题,记忆达人居然全记下来,丝毫不差,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8月10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女嘉宾竟然集体自爆胸围!这是个什么情况?!原来节目来了一位“记忆达人”男嘉宾,主持人为了考验他的记忆力,特设“福利”环节,让女嘉宾自曝胸围作为对达人的考验,24位女嘉宾,24个不同的数字,男嘉宾到底能不能顺利通过考验?  孟爷爷抽了其中5人的数据做考题,记忆达人居然全记下来,丝毫不差,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