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1988》"对战"郭敬明 网络再抛唇枪舌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寒《1988》"对战"郭敬明 网络再抛唇枪舌战

2013年08月13日11:1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13日电 (温璐)近日,韩寒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将8月23至25日在成都、昆明、重庆,9月5日至8日在广州、武汉等地演出。这次演出是话剧《1988》第二轮全国巡演,韩寒也将挑选部分城市亲临演出现场为话剧“站台”。

韩寒《1988》正面“对战”郭敬明《小时代》

目前,韩寒小说《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改编同名话剧将在全国第二轮巡演的消息与郭敬明《小时代2》上映档期碰撞,日前,一直将韩寒郭敬明进行对比的媒体和粉丝,也开始在网络展开“唇枪舌战”,双方围绕话剧的艺术性和郭敬明电影的商业性进行“骂战”。一直以来,媒体和大众都习惯性地将韩寒郭敬明进行比较,这次韩寒的话剧《1988》再度起航是在去年取得不错口碑后,演出公司邀约启动。日前,当记者问及粉丝拿话剧《1988》与郭敬明的电影《小时代2》进行对比时,韩寒方面也是三缄其口,不作任何回应。

韩寒确定现身“1988”助阵 粉丝为见偶像购满三场

据了解,话剧《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在演出中,韩寒将挑选部分城市为演出“站台”。这个消息传出之后,韩寒的粉丝就开始“蠢蠢欲动”,开始打听韩寒具体哪天现身,在哪个城市现身,但是根据上次韩寒现身北京和上海为话剧助阵的惯例,韩寒这次也是不按套路出牌。据主办方北京九维文化透露,目前暂时还未确定具体日程,韩寒具体哪天出席在哪里都尚未确定。

据了解,韩寒很多粉丝为了见到韩寒,专门购买了每一场演出的门票,就为了能见到韩寒一面。据透露,目前主办方还在协调韩寒方面是否能在演出结束之后,为观看演出的观众举办签售或者见面会,目前还在协调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