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行走"谢霆锋回归 范冰冰继续坐镇快男V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坤"行走"谢霆锋回归 范冰冰继续坐镇快男V神

2013年08月14日07: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继续担任快男V神

  上周五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首次启用“V神计划”,范冰冰以V神的身份亮相快男总决赛的现场,与评审李宇春互相俏皮“斗嘴”,亮点十足。8月13日,天娱传媒透露,本周范冰冰将继续坐镇V神席位,和谢霆锋、李宇春、陶晶莹一起点评快男,见证全国8强的诞生。

  上周的比赛中,范冰冰与李宇春、陈坤、陶晶莹3位评委过招,当每一阶段内范冰冰场外话题讨论达到固定数值时,获得V神权力,每次“拉黑”一位评审。范冰冰和评委李宇春现场“斗嘴”辩论“方脸、尖脸哪个容易受伤”,引得全场笑声不断。作为场外观众的“民意代表”,范冰冰对选手的点评以鼓励为主,得知贾盛强

  因网友的争议而伤心时,范冰冰鼓励他“经得起多深的诋毁,就受得起多大的赞美”。当华晨宇深情演唱完《我》后,“范爷”眼含泪水坦言自己深受感动。

  另外,本周五晚22点的快男直播,评审陈坤因公益活动开始“行走”将会缺席,而本周评审谢霆锋会回归快男评审舞台,直面好友范冰冰的“拉黑”挑战。(记者高宇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