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案受害女性晕厥入院 律师称已患重度抑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某某案受害女性晕厥入院 律师称已患重度抑郁

2013年08月23日07:0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律师称李案受害者重度抑郁 确定不出庭

李双江之子李某某案的被害人杨女士昨天送医抢救后转入某精神类医院接受封闭治疗。据她的律师田参军律师透露,杨女士的昏迷与有人日前号召大家人肉其原公司的微博有关。

“杨女士已入住北京某医院封闭病房接受专门治疗,祝愿她在那无人干扰的环境中,尽快恢复健康。”昨天下午5点,田参军律师在微博中写道。据他透露,此前经医院诊断,杨女士的精神状态已处于重度抑郁和重度焦虑,一直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定期治疗。前晚,两人在通话间隙,杨女士突然晕倒在暂住地,被室友紧急送医抢救,最终苏醒过来。“目前最新的病情报告还没出来,由于医院探病时间非常严格,我今天也没能见到她。”田律师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得知杨女士晕迷入院,李家的法律顾问兰和也更新微博称“已准备好营养品和钱款,准备亲赴医院探望”。对此,田参军也通过微博进行回击,并透露,导致杨女士昏迷的真正原因,与有人日前号召大家人肉其原公司的微博有关。

“如果说杨女士的精神疾病很重,就有可能加重5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这是法律规定的‘造成严重后果’。”昨天田参军还表示,目前已确定杨女士不会出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