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广西翻船事故遇难记者遗体找到 镜头记录最后一刻

2013年08月29日13:1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9日电(赵光霞)年仅27岁的贺州市电视台记者阳洋在“8·27”翻船事故中不幸遇难,其遗体今日打捞上岸,而在阳洋的摄像机中,发现翻船瞬间他仍在拍摄。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中午最新通报,“8·27”翻船事故最后一名失踪者、贺州市电视台记者阳洋,其遗体于29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被打捞上岸。据现场救援队员介绍,阳洋遗体是在贺江灵峰大桥段下游的夏岛水电站附近被找到的。

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刚刚发微博称,“在遇难记者阳洋的摄像机中,我们发现翻船瞬间,他仍在拍摄……让我们点起蜡烛,一路走好!”

8月27日20时许,贺州市八步区一艘小型木船在贺江灵峰大桥段发生翻船事故,1人失踪,1人游上岸报警。当晚在搜救过程中,一艘搜救艇发生意外,艇上3名消防官兵、2名防汛工作人员、1名随行记者共6人全部落水。

截至目前,本次事故中,1名消防队员、1名渔民、2名防汛工作人员和1名记者共5人不幸遇难,另有2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