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亮庆生晒夫妻甜蜜合影 叶一茜微博送祝福

2013年08月29日07: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夫妻甜蜜庆生 祝过生日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快乐!

  田亮夫妻甜蜜庆生。

  前日是跳水王子田亮的生日,当晚田亮的妻子叶一茜通过微博为老公送上祝福,并在订制的巧克力蛋糕上甜蜜写上“爱你到底,么么哒”,晒出两人恩爱合影。

  前日也是郭晶晶产子的日子,网友热议当天这一巧合并期待田亮有所“回应”。不过,田亮直到当晚7时43分才更新微博,晒出手捧蛋糕的照片,微博称:“谢谢各位小伙伴们的祝福,满满的全部收到,祝今天过生日的盆友都快乐,不过生日的盆友也要快乐啊,祝我们处女座永远快乐!”随后,妻子叶一茜也通过微博为老公庆生晒两人甜蜜照片,并送祝福,称:“34,一生一世,他爸,田小亮 Happy birthday!也祝今天过生日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快乐!” (弥 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