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念否认富豪老公22亿身家:和我家没一毛钱关系

2013年08月30日07: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2亿和我们家没有一毛钱关系”

  林和平李念夫妇

  李念复出拍戏

  2009年,一部《蜗居》让“海藻”李念的事业攀上了巅峰,在很多人都以为她的事业将扶摇直上的时候,她选择了暂别影视圈,嫁给了年龄比自己大14岁、号称拥有22亿身家的富豪林和平,并为他产下一女。当所有人以为这个影视圈的新贵为了安逸的富太太生活放弃了事业的时候,她却又以一种疯狂的姿态复出了——产女后的一年半时间内狂拍三部电视剧,形同搏命。25日,李念在做客深圳卫视《年代秀》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坦诚解读自己婚后的一些变化。其中,在提到婚前完全不会做家务的自己蜕变成一个会煲汤、会为女儿“小酸奶”永远准备“B计划”的贤妻良母时,她说:“我以前也以为,我李念绝对不会成为这样的女人。”

  记者:其实大家都很奇怪,你找了一个很有钱的老公,为什么还要出来拍戏呢?

  李念:其实我都不知道他多有钱,都是听大家传说而已,大家可能有一个误解,比如大家传说他有22个亿,但那是人家公司的钱,跟我们家实在的没有一毛钱关系。再一个就是他跟我在一起总是表现得非常节约,包括我们去看电影,我们都是从自己家里带矿泉水,几乎从来没有在电影院门口去买可乐或者爆米花什么的。然后我们一起吃饭也是一样,他从来都不点菜,都是让我来点,但是我点多少就一定要把它吃光。所以我从来没有感觉过我嫁了个富豪或者怎么样,因为我从来没有过过那样的生活(指奢华的生活)。因为我在香港看到的富豪生活就是有自己的保姆车,很多事情不用去自己动手这样子,但这些生活我作为一个艺人本身就经历过,所以我觉得结婚前和结婚后的生活感觉没有太大的差别。

  记者:没有太大差别?不可能吧?

  李念:我在演“海藻”之前就已经演了七八部电视剧,也算是一个小百万富翁,哈哈,所以我没有感觉前后有太大的差距。

  记者:之前你接受采访时有说老公是一个“宋思明”似的男人,那么结婚之后,他是不是也会像“宋思明”那样对待你呢?比如从另外一个城市突然出现在你的房间门口。

  李念:只是年龄比较像“宋思明”吧,哈哈。天啊,他从来没有像你说的那样做过,因为他是巨蟹座,他所有的生活都是电脑程序化的,所有的事情基本上早就计划好了。他和我的性格很像,所以我们永远是在计划明年的生活,从来没有任何的惊喜给到我。包括从谈恋爱到现在,无论是什么节日,他都是问我:“老婆,你想要什么礼物呀?”所以我也经常会因此而跟他生气,我说:“你就不能给我一点点惊喜吗?”这个我一直有些小无奈。

  记者:有个奇怪的现象,像你们这一拨的女星,比如你的好朋友杨幂等人,好像都不太在乎公布自己的恋情状态,这是为什么呢?

  李念:其实我刚开始的时候还蛮在乎的,所以我选择隐婚,选择不具体去说,我只会告诉大家我有男朋友,但是我不会告诉大家我什么时候结婚了,更加不会办个婚礼请一些媒体来。因为他根本就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我希望他有自己的隐私空间,不想总是把他拉过来和我在一起出现在娱乐头条,我觉得没有意义。

  记者:当妈妈之前和当妈妈之后有什么变化吗?现在还是以前演“海藻”时的李念吗?

  李念: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变化呀,我还是以前的我啊。现在多了一个小跟屁虫嘛,只不过现在她已经开始上幼儿园了。虽然她才1岁半,但在香港,小孩子6个月就要上幼儿园了。有一些变化是,当妈妈之前,我逛街只会试自己喜欢的、一些漂亮东西,比如衣服啊、鞋子啊、包包啊,但是当妈妈之后,最吸引我的已经变成了宝宝的玩具啊,以及宝宝成长的每个阶段所需要的必需品,后者也是我目前最舍得花钱买的东西。

  记者:“小酸奶”什么时候最讨你欢心?

  李念:她现在基本上每天早上7点的时候会跑到我的睡房门口去敲门,大喊:“妈妈!起来!”这是一个爱与痛兼并的时刻。(大笑)你被她叫醒会觉得很烦躁,但你又觉得很开心。然后当我有些五味杂陈地把门打开之后,她会甜蜜蜜地叫我一声:“大美女!”哈哈,我也不知道她这招是从哪学来的,可能是电视上吧,那瞬间我会觉得宝宝她实在太可爱了。另外,我最近拍的《纸婚》他们有给我一个样片,我在家看的时候,她就指着电视上的我说:“妈妈!”之后又回过头来又看着我说:“妈妈!”然后会很疑惑地说:“怎么会有两个妈妈?”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