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13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举办 探求移动互联未来

2013年08月30日07:5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共同举办的2013年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Macworld|iWorld)举办,来自10多个国家的500余家企业参加了为期四天、主题为“创新定义未来”的移动互联产业盛会。

记者在博览会上看到,在移动互联技术推动下涌现出的许多创意新品,反映出2013年苹果周边产品的新趋势、新特点。智能穿戴设备的急速发展格外引人关注,如一款手势控制产品,在0.1立方米的工作空间里,10个手指的动作都会被即时追踪。

智能车载体验专区展示了智能车载体验的创新尝试,当智能手机功能与汽车实现整合,驾驶的同时就可以语音拨号、收发短信、地图导航、使用社会化网络服务。此外,以往经由专业检测才能获取的车况数据等,也可以通过智能终端随时获取,移植了移动互联基因,车辆使用将更加智能化。 

在APP移动应用专区,包括旅游、购物、社交、游戏等多个领域的近200家APP同时展示,全景勾勒出APP创业群体在开发和商业化进程中的成果和经验。

在同期举办的相关论坛上,移动互联企业、资深开发者、行业观察家、分析师和行业投资人,就移动互联产业布局、智能硬件开发崛起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基于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前两届成功的基础,今年我们给大家呈现一场创意更浓的大会,它给参与者带来众多的启发和乐趣。”

IDG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徐洲认为,“大家可以从中发现最炫、最新的产品与经验。”(记者余建斌)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30日 20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