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照走红 网友争起名"葫芦娃"

2013年08月30日08:1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李岩)27日中午,霍启刚通过微博宣布,爱妻郭晶晶于当天早上诞下男婴,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郭晶晶的这个儿子是霍家第四代长孙,一直备受瞩目。29日,据新浪娱乐微博爆料,郭晶晶霍启刚爱子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幸福满溢。

  作为霍家商业帝国第四代第一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宝宝可谓衔着金匙出生。早在郭晶晶生产之前,她已获霍家赏赐,在“家族基金”拨出一亿元,用作婴儿未来的教育基金之用。据悉郭晶晶儿子还将获基金拨出的每月6万元零用钱。

  郭晶晶霍启刚宝宝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跟帖、疯传。有网友甚至说:“长的好漂亮啊,一点都不像刚出生的样子,晶刚葫芦娃,小名就叫葫芦吧。 ”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