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一句话cos班主任"走红 班主任经典句子激活校园记忆

2013年09月04日15:14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句话cos班主任话题走红 网友晒班主任神句激活校园记忆

一句话cos班主任话题走红 网友晒班主任神句激活校园记忆

学生时代你们的班主任肯定有一两句口头禅让你难忘。最近微博网友玩起了“一句话cos(模仿)班主任”的游戏,有没有哪句话是你熟悉的?

@彼岸花开在对岸:本节课我们模拟考,考卷内容看下图,睡觉的同学也不要打呼噜,影响其他人考试。

@彬fox:这次咱们班的成绩有明显上升,我想是触底反弹了……

@as-clam-as-cucumber:讲题的时候,老班:这道题你们会不?没人回答。老班怒摔粉笔:你们都死了啊!老班:这道题你们会不?“不会” 。老班怒摔粉笔:这道题你们都不会还学什么?老班:这道题你们会不?老班自己抢答:不会。

@小九爱霖:上课!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周小六六六:快去同垃圾桶合并同类项吧。

@历史历时:自修课,班主任进来:“ 打扰大家几分钟时间,我就把上节课没讲完的结个尾。”,然后,整堂自习课变成了历史课……

一句话cos班主任话题走红 网友晒班主任神句激活校园记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