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明星70万买到假爱马仕包 盘点爱便宜货女明星【9】

2013年09月06日14: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明星70万购假包 盘点爱便宜货的女明星(图)

  谢娜派助理出面猛砍价

  在新乐路的小店中,也有老板娘告诉记者关于范冰冰还价的故事,只不过如今大腕的她已经把砍价这事全权交给助理处置了,“她来的时候跟着四个人,两个男的站在外面,两个女的跟着进来。”范冰冰在店里看中的衣服就让助理拿着来跟店员还价。店员透露:“范冰冰看中的衣服还会自己翻一翻,谢娜是直接进来就点这一件那一件。”这位店员透露,谢娜虽然不及范冰冰牌大,但买东西的派头倒是颇有范儿,从来不试穿,进门扫一眼,基本就心中有数了,然后和助理“咬耳朵”表明要哪几件,自己就去逛别家了,让助理留下来付账和砍价,“谢娜逛街的风格倒和她本人的主持风格也挺像的,来去很快,下手很快,语速也很快。”不知是否受到明星们的影响,这些明星身边的人砍价也颇有手段。店员忍不住向记者吐苦水:“你不知道,这些助理砍价都非常狠的,基本上他们咬定的价格很少松口。”

  走访了好几家小店,得到的答案如出一辙,基本上明星来新乐路都是头也不回地在前面挑选,助理跟在后面还价和埋单,“上星期张静初刚来过,也是跟着三四个人,不过她在没怎么还价,我们已经打折了,可能她也觉得不贵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