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好声音哈林组考核看点 外星金属战衣ELLA抢风头

2013年09月07日13:54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哈林组考核看点 外星金属战衣ELLA抢风头

好声音哈林组考核看点 外星金属战衣ELLA抢风头

好声音哈林组考核看点 外星金属战衣ELLA抢风头

  本周五晚21:10,《中国好声音》导师初考第四场,按捺了三个礼拜的哈林老师终于披挂上阵,“外星人”哈林哥的狂野激情愈演愈烈,还有身边梦想导师陈嘉桦ELLA的古灵精怪更犹如“火上浇油”般助长哈林团队的疯狂。这一次,哈林老师誓将ELLA带领健身房的成员们撬动地球。

  疯狂不仅仅是状态,更是一种能力与天赋。哈林哥的考核,无论从分组、选曲到改编,都处处充满奇思妙想,不走寻常路。连其他导师初看之下都质疑重重,但当看到学员们将老师令人瞠目结舌的想法和创意淋漓尽致地表现成音乐作品之后,疑虑被逐个击破,剩下的唯有对哈林音乐造诣的由衷夸赞!

  为了此场考核,哈林哥特意披上了“外星金属战衣”,镶嵌在胸前的鱼骨形金属片,听说能承受各种惊吓、惊喜、惊奇,但是否能防止纠结?哈林哥自己也没有把握。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