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错伏》BTV影视热播 沙溢角色纠结情陷三角恋

2013年09月09日11:34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错伏》BTV影视热播 沙溢角色纠结情陷三角恋

  由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的大型谍战剧《错伏》于9月4号在北京开播,据官方统计首播日即冲进同时段收视前三甲,火爆程度不可小觑。该剧汇集了沙溢、罗海琼、张晞临、斓曦等实力派当红演员。戏中男一号沙溢在剧中饰演林楚峰,是一名潜伏在敌人阵营的共产党,但不料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在真假情人罗海琼和斓曦中,角色纠结压抑,非常有看点。

  《错伏》以国共两党联合抗日战争为故事的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林楚峰(沙溢饰)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接头,不得不和国民党军统高级特工云朵(罗海琼饰)假扮夫妻,一起潜伏在上海租界,共同搜集日军情报的故事。沙溢饰演的林楚峰性格冷静果断,但是却处在日本人和国民党的双重监视下,一举一动都非常的小心,因此内心也非常的压抑,不敢有太多的情感外露。在执行任务的中遇到了假妻子罗海琼和真恋人斓曦,又陷入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情缘。

  近几年谍战类型剧层出不穷,但颇具代表性,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的作品却并不多见,对于自己的最新力作,沙溢则表示,“谍战剧最重要的是剧情丝丝入扣,滴水不漏,而《错伏》的故事信息量就特别大。他的结构有点像美剧,尤其是林楚峰的经历,在日本人的眼皮底下,绷紧了神经,冒着生命危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任务之外又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既要联合罗海琼饰演的国民党同时还要清醒着保持距离并且还要相互监视,整个演起来就非常的过瘾。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