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新欢实为旧爱 分手后身价翻两倍

2013年09月12日14:57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撒贝宁被曝与章子怡分手 男方新欢实为旧爱

  章子怡与撒贝宁两人的恋情一经爆出就引发轰动,女强男弱的地位差一直令两人的恋情不太被外界看好。日前据《新快报》9月10日报道称:“章撒恋”因为章母的阻碍而最终以分手告终。央视内部人员透露,撒贝宁不排斥与异性接触来缓解分手之痛。随后,今日(11日)南海网消息称撒贝宁新欢是中国传媒大学女学生岑黎阑,两人相差10岁。后经记者核实调查核实,该女子实为撒贝宁前女友,两人三年前已经分手。

  章子怡撒贝宁疑分手

  近日,有记者拍到撒贝宁与神秘女子一同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撒贝宁发现记者还特别上前解释避免发生误会。据透露,撒贝宁因为章母的阻碍与已经章子怡分手,分手后频繁与异性接触来缓解分手之痛,节目录制现场不再煲电话粥而是更加投入,好似专心工作转移注意力。章子怡方则如沐春风地连连为新片宣传频频亮相,对分手传闻不做回应。

  撒贝宁“新欢”实为前女友

  据南海网消息,与章子怡分手后,撒贝宁如今的新欢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岑黎阑,两人年龄差距十岁。新女友也是播音系的,所以不乏共同话题,加上年轻貌美成功俘获了撒贝宁的心也就不在话下了。然后,后经媒体核实调查得知,该学生确实是岑黎阑,实为撒贝宁前女友,两人三年前已经分手。

  传撒贝宁收益身价暴涨

  在这段恋情中,撒贝宁无疑是这段恋情中最大的受益者,其身价从15万翻至35万,综艺节目大增,曝光量和媒体关注度也是从前的数倍。摇身从《今日说法》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变身炙手可热的综艺主持娱乐混搭第一名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