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小丫地方卫视玩智商? 细数离职央视名嘴的悲喜人生

2013年09月30日13: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0日电(赵光霞)在各大卫视第四季度新节目中,央视主持人的身影越来越多:比如央视老牌主持赵忠祥已经正式加盟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开心辞典》益智节目的鼻祖王小丫也有望加盟浙江卫视另一档益智类人心考验节目《谁敢站出来》。近日被屡传将从央视辞职的崔永元,也于日前证实加盟河南卫视新栏目《一起读书吧》,担任节目的选书顾问。另一位已经从央视辞职的李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日前不仅在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中担任导师,还将与河北卫视共同打造第四季度大型原创情感益智类节目《我知女人心》。

对于这股央视主持人集体“跳槽”入主地方卫视的风潮现象,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或许是出于对做“正能量”节目的号召的回应,央视主持也相对的较有文化底蕴,而且每一位央视主持人都具有独当一面的舞台掌控能力,所以央视主持人一下子成了香饽饽,身价不断暴涨,并成为各地方卫视争抢的对象。

其实不仅加盟地方卫视,主持人从央视离职早已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他们中有些人换了平台继续干着主持的老本行,有些人则干脆进军其他行业开辟了新天地。(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