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图:陈鲁豫红色鱼尾裙亮相芭莎慈善夜 身材暴瘦

2013年10月11日14:2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陈鲁豫红色鱼尾裙亮相芭莎慈善夜 身材暴瘦

  10月10日晚,2013“芭莎明星慈善夜” 在北京举行,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一袭红裙现身红毯,尽显优雅与高贵。同时,她还特约担任了当晚晚会的主持人。

  陈鲁豫绝对算是慈善夜“资深铁杆老朋友”,此次踏上“芭莎明星慈善夜”的红毯已是她第10次踏上慈善夜的红毯。但此番她与往日的风格有所不同,一袭红色裙子,在知性的内涵上又增添高贵范儿,与成龙、范冰冰、李冰冰、姚晨等组成此次慈善夜的强大明星阵容。

  在随后的晚会现场,身兼主持人的陈鲁豫宣布:十年荣耀再度启程,所募善款将捐助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旗下的“思源救护”项目,以及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筑巢行动”项目。最终,此次慈善夜共筹得善款6千万。

  据悉,由陈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人联袂担任评委的中国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超级演说家》已经进入最后晋级的环节。该节目将在安徽卫视的每周四21:10分播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