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视主播尼格买提新疆完婚 维族新娘绝美照曝光

2013年10月12日10:08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家乡大婚 揭相恋过程

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家乡大婚 揭相恋过程

  9月28日,从新疆走出去的央视知名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在乌鲁木齐举行了盛大婚礼。新娘也是新疆人,目前在北京工作,是圈外人。两人相识多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础。对于另一半的情况,小尼特别谨慎,连名字也不愿透露。他说:“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扰和伤害,她生活得越安静越好。”

  据新疆都市报报道,小尼和爱人的相恋是在一次去巴厘岛的旅行当中。旅途中,她总是善于调节气氛,活泼可爱的性格把大家逗得开心不已,她还细心地将每一位朋友都照顾得非常周到。小尼看在眼里,也将这位美丽善良的女孩放在心里。在游玩过程中,小尼为她拍摄了很多照片,在扑捉镜头的时候,眼前的她散发出无限的光芒和令人着迷的气质,让小尼怦然心动。回国后,听说她被家人安排相亲,便前去拆台。后来,两位年轻人便开始了他们的爱情之旅。

  小尼已经是央视知名主持人。但婚礼依旧选择在家乡乌鲁木齐举办。小尼表示,虽然身在外地,但一直惦记着自己的家乡,一有机会,就想多为家乡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