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郭敬明梦想秀献金句 19岁姑娘钢管舞追梦

许青红

2013年10月13日07: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立波赵忠祥郭敬明 说梦想

  周立波、赵忠祥、郭敬明在节目现场(从左至右)。

  10月11日晚,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首播,根据CSM46城的收视统计显示,《中国梦想秀》以1.472的收视率位列当晚所有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位,迎来开门红。

  赵忠祥与郭敬明加盟

  据第六季《中国梦想秀》负责人介绍,“第一期节目是从拍摄三天200多小时的拍摄素材里,精剪出的85分钟。”为让老牌节目重新焕发青春,节目组除了延续梦想大使周立波外,还力邀赵忠祥和郭敬明加盟。

  赵忠祥和郭敬明的加盟,令梦想秀舞台上金句不断,现场在点评周玉阳老师支教故事的时候,赵忠祥说:“有光明就有黑暗,我们期待光明,是因为光明还没有来到。你们是一个示范意义,我们希望更多的光明普照。”周立波马上接上:“光明还没有,是因为光是需要速度的,那叫光速。”周立波也不忘给郭敬明下套,问郭敬明:痛苦是什么?郭敬明回答:“痛苦,就是你现在想得的东西不能得到。”引得现场掌声一片。

  19岁姑娘钢管舞追梦

  选手们的表演也个个出彩,其中19岁姑娘艺术钢管舞追梦故事创首秀收视最高。19岁长沙姑娘周钧在舞台上大气婉约的艺术钢管舞及执着顾家的追梦想故事,赢得了众多网友热评。周钧曾获2013亚太钢管舞锦标赛全国女子组冠军,她透露,这个舞蹈的编舞是其养父。节目播出后,周钧养父也被称为“最深藏不露的父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