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狄仁杰2》破五亿庆功 续集或再请刘德华

2013年10月14日14:1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狄仁杰2》破五亿庆功 续集或再请刘德华

人民网娱乐10月14日电 (温璐)《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后破多项票房纪录,目前已冲破5亿大关。10月11日,导演徐克、监制陈国富、制片人王中磊和施南生与主演之一的冯绍峰,五位主创在京举办庆功会。活动上,徐克首次对《神都龙王》片尾彩蛋进行了揭秘,称片尾展示的23张概念图都会有成为续集的可能,并表示,或再请刘德华参与。

23张概念图隐藏故事雏形 徐克或再与刘德华合作

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以来,片尾彩蛋呈现的23张概念图成为观众热议内容,大家纷纷猜测这其中可能隐藏的续集线索。在庆功会现场,23张概念图的名称被依次揭晓,其中的“通天帝国”和“神都龙王”2张概念图都已被搬上银幕,而其余的概念图正是有待开发的狄仁杰故事雏形。

徐克透露,名为“杀人凤凰”、“情人藤”的概念图其实早已有剧本,但他这次选择了在《通天帝国》之后的先拍《神都龙王》,“幽灵谷”和“高丽美人”也已经有了故事大纲,第三部狄仁杰将从这些故事中的哪一个发展而来,他现在还无法透露。而至于第三部将延续青春路线还是走中年路线,徐克坦言续集将很有可能延续现在的班底,但不排除再与刘德华合作的可能。

冯绍峰大侠当上瘾 爱“打怪”不爱吊威亚

谈起对于续集的选择,到场的众位主创也各有想法,王中磊对“天火”最为钟情,施南生则对“高丽美人”心生期待,而毫无武术根底,但被徐克成功调教为打星的冯绍峰“杀气毕露”,点出了“青铜将军”、“微笑夜叉”、“七面人”三张概念图,笑称要打死他们,至于最不想演的就是“玲珑塔”,因为一看概念图就知道有无尽的威亚在等着他,“看到那张图就想起吊威亚,好难受。”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