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亮相《我要上春晚》 暗示董卿或担纲春晚主持

2013年10月15日06: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亮相央视《我要上春晚》人气王评选录制现场。
冯小刚亮相央视《我要上春晚》人气王评选录制现场。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温璐)昨晚,冯小刚率领马年春晚导演组首度公开亮相央视《我要上春晚》人气王评选录制现场。当晚,来自台湾的大女孩组合凭借节目串烧演唱受到冯导力挺,最终直接晋级为本场“人气王”。而对于董卿的主持冯导更是给予了极高的肯定,似乎暗示着2014年的春晚主持人阵容董卿或在其列。

《我要上春晚》冯小刚首亮相 遭众媒体围堵

自从冯小刚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后,有关他的一切动向备受观众与媒体的广泛关注。而昨日在《我要上春晚》的录制现场,冯导一身黑衣人装扮,深色鸭舌帽遮面低调亮相,面对近二十家媒体的围堵,冯导秉承春晚导演组“严防死守”的一贯作风,对于记者关于马年春晚细节的提问全以“不知道”,“不太清楚”,“没考虑好”等词婉拒。而之前有爆料称张国立将首次担任马年春晚主持人一事,冯导也未予回应。这让原本期待能有猛料和惊喜的记者朋友们多少有些失落。

其实,我们也不难理解,对于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观众的诉求可谓众口难调。而面对如此大压力的冯导,此时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无限的放大、扩散。所以,在没有最终定论的时候,冯导只能先以沉默来作答了。

冯小刚大赞董卿 暗示或任马年春晚主持人

之前有报道称冯导此次现身《我要上春晚》只看节目不点评,在昨晚节目一开场,董卿便调侃冯小刚说:“冯导今晚是不是打算一句话不说?”冯导笑称:“接了这个活(春晚总导演)之后我迫切的想找到好节目,我是怀着极大的期待来观看这个节目。”而来自台湾的大女孩组合当晚的串烧表演更深得冯导的喜爱,最终冯小刚用“冯氏幽默”给予了点评,他讲道:“今晚她们最后即兴演唱的三首歌非常好!也带给我们很多快乐,在音乐上很有天赋,尤其在饭店没钱吃饭时唱《nobody》,我认为应该唱《no money no money》(免费)!”

节目最后,冯小刚还不忘大赞主持人董卿“你的确主持的非常好!”,此话一出,更是引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而冯导此言是否在暗示董卿或将担任马年春晚主持人?

冯小刚谈春晚选节目标准 紧抓语言类节目

在《我要上春晚》录制节目过半时,冯小刚突然离席,各路记者围追堵截。有记者追问冯导什么样的节目能上春晚时,冯导表示:“好玩、逗乐、本子好的节目都能上春晚!”。对于之前有很多明星都收到节目组邀请函一事,冯导更以“我不清楚”简短作答。

另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今晚冯导只是过来看看节目,了解一下情况。有关马年春晚的具体内容还在运筹中,对于每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是重中之重,冯导也在紧抓语言节目创作。而对于大家关注的主持人最终人选还在斟酌,近期将会公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