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媒体报道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奖项设置

2013年10月21日15: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奖项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已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摒弃了炒作与包装,将借助强势的网络媒体,发掘最纯粹、最名副其实的“全球华语好声音”。大赛不局限于传统主播人才的参加,更没有年龄、性别、地域、肤色等限制,透过规范、透明的竞赛办法,着重于发现和挖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关注的声音达人,助其实现声音梦想!

  大赛奖项:

  1.赛事奖金均为人民币税前金额

  2.大赛评选出最佳网络主播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潜力奖等5个奖项。

  3.每位获奖者将可获得: 20000元奖金和中央台赛事荣誉证书。(获奖者为两名以上的选手组合时,奖金不变, 奖杯和证书每人一 份。)

  4.签约中央台工作机会

  5.签约“悦听”官方认证主播的机会

  6.获得电视剧的出镜机会

  7.签约合作单位工作的机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