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媒体报道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评审办法

2013年10月21日15: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评审办法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已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摒弃了炒作与包装,将借助强势的网络媒体,发掘最纯粹、最名副其实的“全球华语好声音”。大赛不局限于传统主播人才的参加,更没有年龄、性别、地域、肤色等限制,透过规范、透明的竞赛办法,着重于发现和挖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关注的声音达人,助其实现声音梦想!

  评审办法:

  海选和复赛阶段采用人气投票排名制,取高名次者晋级下一轮比赛。

  决赛采用线上人气、评委团、媒体团三方票数综合排名,总决赛得票最多的作品(选手)即可获奖,获奖结果在本大赛官网央广网及各合作方平台公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