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媒体报道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参赛办法

2013年10月21日15: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参赛办法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已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摒弃了炒作与包装,将借助强势的网络媒体,发掘最纯粹、最名副其实的“全球华语好声音”。大赛不局限于传统主播人才的参加,更没有年龄、性别、地域、肤色等限制,透过规范、透明的竞赛办法,着重于发现和挖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关注的声音达人,助其实现声音梦想!

  参赛办法:

  参赛选手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dj.cnr.cn)、悦听客户端及各合作方线上注册报名。

  参赛者必须在官网或各分赛区上传音视频作品。作品时长不得少过40秒,不超过5分钟;音频要求格式为mp3、mp4格式,大小不高于50MB,保证音质清晰;视频要求格式为wmv、mpeg、mov 、flv,保证画质清晰。

  参赛注册时填写必要的个人资料选项,保证真实无误,不得漏填或误填,否则按无效处理。

  参赛注册上传头像选手本人形象照、生活照或艺术照3张(1张半身照),大小不可超过200KB。

  参赛选手第一次须上传个人介绍(音频或视频)及作品文字简介。

  网上注册信息的报名表资料、作品一经刊出,相关信息不予更改。

  没有上传照片的选手资料将被视为无效资料予以删除。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