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网络

首届全国财政系统财税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10月21日16: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宋心蕊) 今天上午,由中国财政学会主办,中国知网承办的“首届全国财政系统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历时7个半月,参赛人员可从财政部官方网站(www.mof.gov.cn)、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官方网站(www.crifs.org)、中国知网(cnki.net)、财政竞赛网(www.cz.cnki.net)登陆参与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具有三大特点:一是组织领导权威。国家财政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由中国财政学会主办,活动组织委员会的主任和副主任,分别由国家财政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二是参赛范围广泛。此次活动的参赛人员来自全国各地财政学会、财政厅(局)科研所、高等院校、财政科研合作共建基地等机构和单位,参赛人员之多,参赛范围之广,将创财政类知识竞赛活动之最。三是知识面广量大。此次活动是我国财政系统首次围绕专业理论、业务技能、行业政策等内容展开的大规模的知识竞赛,知识面广、涉及量大。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中国知网”是国内最大的专业、教育文献数字出版与知识增值服务企业。为国内外2万多个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厂矿企业、医疗卫生等机构提供专业化的知识信息服务,在各行各业知识创新、教育教学、科技文化普及和管理决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