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名嘴赵普四岁漂亮女儿曝光 生日与爸爸同一天

2013年10月22日09: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主播赵普四岁漂亮女儿近照

人民网10月22日电(宋心蕊) 近日,网友“长春国贸”通过个人博客曝光了央视名嘴赵普四岁爱女的近照。赵普的女儿小名叫豌豆,2009年4月24日出生。很巧合的是,女儿的生日无论公历和阴历都和赵普是同一天。

长春国贸在博客中写道:为了女儿能在单纯自然的环境中成长,赵普在家基本不看电视,不玩手机,不用iPad,因为他不希望女儿通过这些途径了解到她这个年龄不该了解的事儿,那样会丢掉了她应有的纯真。对于女儿的教育,赵普认为孩子应顺其自然。女儿上的是离家比较近的最普通的幼儿园,即没有上什么特长班,也没有进过任何辅导班,惟一的有意训练就是跟着他学游泳,因为女儿体质不太好,想以此增强女儿的体质。不过在礼貌的养成上,赵普却格外严格。朋友聚会,他不允许女儿先吃;不说礼貌用语,他会批评告诫女儿,有时甚至用体罚方式。他觉得小孩子的规矩小时候必须立好,爱孩子但却不能溺爱孩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