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61岁唐国强有自知之明不装嫩:刘晓庆敢 我不敢

林芳

2013年10月22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1岁有自知之明唐国强:刘晓庆敢演年轻人我不敢

  前日下午,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演员委员会首届“演员沙龙”在京举行,身为演员协会会长的唐国强与圈内众多明星出席。唐国强透露,协会将逐步推进演员职业资格认证体系,通过专项培训等形式为演员颁发演员职业资格证书。采访时唐国强也被问及老搭档刘晓庆近期大婚一事,他笑着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做演员委员会会长

  任上欲完成演员职业资格认证

  已经61岁的唐国强坦言,此番当起演员委员会的会长,“如果能把演员职业资格认证这件事在我的任上完成,也算是给国家做了拾遗补缺的事。”

  对于老生常谈的演员片酬虚高的问题,唐国强认为这是市场规律使然,“我们既不是用人单位,也不是卖人单位,人家不听你的,最多喊两句自律,关键是应从源头上解决,有时作为购剧方的电视台点名要某位大腕出演,我们也非常无奈。”

  祝福老搭档刘晓庆

  年过花甲还能找到另一半

  采访中,唐国强也被问及老搭档刘晓庆大婚一事,对此他笑着祝福道:“年过花甲还能找到另一半,过上安定的生活,可喜可贺。”前两年唐国强曾说刘晓庆“比当年老了”,当天他澄清道:“没有,老不老这件事要看心态,只要心态好自然状态好。我觉得她挺好的,现在还有勇气演18岁的少女,我不敢了,我再怎么样也演不了年轻人,我有这个自知之明。”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