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颖儿子长睫毛萌翻粉丝 网友求问啥牌睫毛膏

2013年10月22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儿子火了 网友求问用啥牌子睫毛膏

  kimi网上人气很高。

  前日,林志颖父子俩刚录完《爸爸去哪儿》,林志颖拍下宝贝儿子甜睡的模样,写下:“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看着可爱的kimi倚靠着我的手睡着了。”Kimi可爱的模样,成功掳获粉丝的芳心,也有粉丝吃惊Kimi又长又黑的睫毛,探询“睫毛太长了吧,这小子,可爱到底了”、“快说这孩子用啥牌子睫毛膏”。

  而在上周节目中,田亮的“Cindy”发音被节目揶揄,叶一茜也开玩笑说:“森蝶爸这英语……真不是体育老师教的,我能作证,他最强的不是这个。信手拈来就给女儿搭出一套最让人崩溃的衣裳的功力才是越来越强,头发就不说了……”不过,在微博中,叶一茜力挺田亮,“处女座老爸,在陌生人面前冒充男神,在好友面前各种洁癖;在家人面前是宅男老爸,在死党面前秒变贪玩小孩。慈祥是一辈子的目标,大道理是唯一的武器,在孩子面前,他是纠结的代名词。”(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