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星朱莉或参加美国总统选举 希拉里称其为"小三" 

2013年10月22日08:58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镜魔镜告诉我 朱莉是最美总统候选人

  

 

 

  希拉里:她是出了名的“小三”

  日前,有美国媒体爆料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将在今年圣诞节与布拉德·皮特举办婚礼,并称朱莉有意参加于2016年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

  报道称,安吉丽娜·朱莉正考虑效仿同为演员的阿诺德·施瓦辛格进入政界和罗纳德·里根入主白宫。朱莉的一位朋友说:“朱莉热衷于人民的权利、斗争和正义,她认为自己进入政界,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她钦佩奥巴马,认为自己如果在奥巴马的位置上,她也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安吉丽娜·朱莉近年来不时参与政治活动,因而令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大感不满,加上得知朱莉有意参加于2016年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担心自己会被对方的光芒所盖过,因而视朱莉为“眼中钉”。不过,最令希拉里无法忍受的是朱莉曾向其老公、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放电,而且希拉里认为,朱莉从詹妮弗·安妮斯顿手上抢到了皮特,是个出了名的“小三”。

  除了朱莉,美国动作巨星施瓦辛格也透露想在2016年竞选总统。不过,施瓦辛格出生在奥地利,1983年才成为美国公民。根据美国法律,禁止在国外出生的公民竞选总统。据消息人士透露,施瓦辛格已开始为他的未来仕途进行游说,并着手准备了法律文件,试图改变当前宪法规定,让自己有资格参选。 综合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