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会议概况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历届情况

2013年10月29日13:55    来源:中国传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往届大会情况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是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标志性活动,在社会上享有巨大的影响力。本活动是组委会在成功举办“2011全球广告主大会”和前三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的基础上升级而成的高端活动。参与大会的近100名知名媒体领导与近100名知名(广告主)企业领导是年会的核心竞争力。大会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广告主协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德品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会务承办。

  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于2009年创立,至今我们团队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第一届(2009年)的主题是“品牌显示力量,媒体传播信心”,第二届(2010年)的主题是“品牌在传播中壮大”,第三届(2011年)的主题是“无品牌,不传播”。

  同时,我们承办的2011年全球广告主大会的主题是“快速前进”,2012年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的主题是“融合与促进”。

  无论是“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2011年全球广告主大会”还是到“2012年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我们都顺应了中国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地位迅速上升的现实,紧扣当下热点,探索企业在不断变化的媒体传播形势下,对品牌塑造与传播的新需求。

  大会得到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及各企业和媒体领导的支持与参与。历届出席领导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仪 艾买提,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及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翟惠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郑斯林等领导。

  历届出席的企业领袖有: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联合利华全球首席营销官凯斯·韦德,英特尔公司营销副总裁约翰·杰维斯,中国南车集团董事长赵小刚,复星医药集团董事长陈启宇,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徐瑞馥,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英伟,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集团事务副总裁邰祥梅,黄埔再生集团董事长陈光标,五粮液集团党委副书记范德宽等著名企业领袖。

  历届出席的媒体领袖有: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时任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欧阳常林,时任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台长、董事长周莉,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新京报社社长戴自更,腾讯网总编辑陈菊红等著名媒体领导。

  历届品牌盛典晚会出席的明星有王学兵、于震、袁莉、李小璐、苗圃、黄渤、金铭等,范冰冰专门为大会发来寄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