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潘粤明与好友杜海涛聚餐 身材发福臃肿似海涛

2013年11月05日08:40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粤明身材发福直逼杜海涛 逛街选衣慢条斯理

  从《快乐大本营》出道的杜海涛从主持人岗位逐渐向多栖明星进军,在参演了多个喜剧角色后,最近,杜海涛又加盟了歌手转战导演的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的新电影,而恰巧潘粤明和卢庚戌也是好友,于是,杜海涛和潘粤明也多了很多联系。

  日前,记者在东四环附近一家高档餐厅发现杜海涛和潘粤明聚餐,逐渐发福的潘粤明,身材有直逼杜海涛的趋势。在门口寒暄了几句之后,二人各奔东西,杜海涛乘车前往了三里屯附近。与杜海涛一起来到三里屯的还有两位朋友,三人都是身材魁梧型,并排走在步道上,还真是相当“占道”。

  三人慢悠悠地边走边聊,相当闲在。顺着步道来到了三里屯商圈的服装店区。走出了一家,又进了一家。杜海涛选衣服那可真是精挑细选、慢条斯理。脱下一件,换上一件,每一件都要欣赏上一阵子。脱下T恤,换上皮衣,再试一件夹克,甚至还有西装,杜海涛想选购的衣服还真不少。要是每个顾客都像杜海涛这般,可是要乐坏商家呢。边试着衣服,边聊着天,还不时刷刷手机,杜海涛这一下午可是过得相当悠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