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陈佩斯新戏半裸上阵 网友调侃:尺度还可以再大

2013年11月05日08:40    来源:半岛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佩斯新戏半裸上阵 遭网友调侃:尺度可以更大

  日前,由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郑凯南携手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自导自演的新都市爱情喜剧《好大一个家》将于明年年初登陆荧屏,阔别多年舞台和荧屏的陈佩斯,今年3月高调强势复出。吸引他的并不是小品舞台,而是电视剧《好大一个家》。

  为了该剧,陈佩斯可谓是做足“牺牲”,首次“半裸献身”,赚足眼球。不少网友也笑侃了一把陈佩斯:“陈叔为剧真是牺牲不少,那么大年纪还得迎合年轻观众,争取下次尺度更大,那才有看头嘛。 ”

  据悉,在这部“全笑星云集”的喜剧中,每位演员都奉上了不同尺度的颠覆表演。好男人杨立新在剧中扮演一位“呆萌”的数学老师,作为倒插门女婿的他不但要伺候“植物人”老婆,还要照顾丈母娘一家老小。而刘蓓这次在剧中与陈氏喜剧独有的幽默风格大碰撞。至于导演兼主演陈佩斯,则摇身一变“大土豪”成了地产开发商。预告片中,杨立新和刘蓓竟然还有浪漫床戏,难怪有网友吐槽,看着年过半百的杨立新叔叔和已近半百的刘蓓阿姨演床戏,实在是被“惊呆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