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阳称投身直销与美国太太更亲密 网友:被人洗脑

2013年11月05日09:2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回应加入直销

图片来自李阳微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加入直销,并曝其公司拖欠工资。对此李阳微博回应称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反对加入直销,并表示加入安利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爱的人和祖国以及全球。

李阳微博称:“我为什么要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我是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2013年10月,我加入了安利全球事业!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朋友不理解、很多人反对!太好了!如果大家都赞成,我还是李阳吗?如果大家都能快速看清一个事业,还需要我来做出贡献吗?”并专门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文字表达自己的态度。

同时,博客中提到他加入加入安利全球事业30天的巨大变化,包括:一、第一天用安利牙膏,牙龈就不出血了!二、服用蛋白粉,精神好多了!三、给父母和孩子们安装了益之源净水器,享用了最纯净、最健康的水!连美国太太都说好!四、给父母的卧室装了逸新空气净化器,瘫痪七年的父亲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五、一年没有看父母了,因为安利事业,不仅看了父母,还真正帮助了他们!六、和美国太太的关系亲密了!七、很多老朋友开始联系了!八、终于找到了幸福、安宁和快乐的感觉!

对于李阳加入安利一事,网友也纷纷热议。网友“天朝35年”称:“他怎么用感叹号的时候都跟嗑药一样啊?建议国家对感叹号要限量供应。说真的看见谁给我发短信加太多感叹号的时候,我就浑身发麻”。网友“门占五”称:“给人洗脑英语的人,居然被安利给洗脑了,安利牛B。”网友“咣铛”则表示:“如果学好英语了,直接海购国外的不管什么牌子,包括更好的海外版安利,支持国内的安利干嘛?这不是违背学英语的初衷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