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走红 网友:希望萌娃星爸上春晚

2013年11月07日11:1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走红 网友:希望萌娃星爸上春晚

  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秀《爸爸去哪儿》自从推出后,便势如破竹地创造了新类型综艺节目的话题与收视双重“轰炸”的效应。

  《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的热播几乎更改了中国综艺节目的“纪录”。有专家分析认为,《爸爸去哪儿》在观众中的受欢迎也对应了中国社会对于“正能量”的渴求,有些综艺节目中以“洒狗血”、“重口味”的方式进行,使得造假、做作的事件与事情不断出现,而《爸爸去哪儿》散发的则是自然而然的温情与亲情,是柔软人心的。

  除了节目外,《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也在社会上流行开来。很多网友近来呼吁,希望林志颖、Kimi等五对萌娃星爸带着这支歌曲能够登上央视春晚大舞台,甚至有网友直接向冯小刚导演推荐,“冯导,如果他们上春晚你就赢定了啊!”

  对此,一位资深电视人表示,央视这两年“破门办春晚”,这五对爸爸孩子近期炙手可热,绝对有可能上春晚。“他们比那些选秀选手上春晚的关注度肯定要高多了啊!”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建议已经被春晚班底吸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