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孙杨遭网友“杨澜体”调侃:你代言车有何意义

2013年11月06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遭网友“杨澜体”调侃:你代言车有何意义

  最近,奥运冠军孙杨陷入“无证驾驶门”事件,前天,有网友用杨澜体的提问方式调侃孙杨:“没有驾照,你广告代言汽车有什么意义?”

  奥运冠军孙杨陷入“无证驾驶门”事件成为网络热议话题,有心的网友指出孙杨还代言了某汽车品牌广告,竟然没有驾照,让人匪夷所思。于是,有网友借用“杨澜体”问孙杨:“没有驾照,你代言汽车有何意义?”

  上月底,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正式任命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为“关注全球教育的联合国和平使者”,随后,著名主持人杨澜对钢琴家郎朗进行微博采访时提问:“对于世界上买不起钢琴,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此条微博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评论。“杨澜体”因此诞生。(星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