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孙俪微博曝车祸旧伤引关注 张晓龙穿越护"嬛嬛"

2013年11月07日11:1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张晓龙被网友调侃成“医生专业户”

  张晓龙被网友调侃成“医生专业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李岩)11月6日,孙俪在微博曝出早前车祸旧伤,嘴里玻璃渣陪伴自己十年才被发现,网友急唤“温太医”,张晓龙微博俏皮回应穿越现代也要守护“嬛妹妹”,被网友调侃其成了医生专业户。

  张晓龙穿越守护“嬛嬛”

  昨日中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一张镊子夹碎玻璃的照片,透露:“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并笑称:“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随后网友急召温太医张晓龙“温太医去哪儿了?娘娘是女汉纸一枚阿…”,不一会儿温太医张晓龙也诙谐回应道“嬛妹妹,实在是哥哥的不是!怎么可以让你受到如此的痛苦,您且稍候,我即刻穿越到你身边,化成现代医生郑天乐守护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