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曝"我是歌手"第二季名单 凤凰传奇曹格否认

2013年11月07日07:14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凤凰传奇、曹格否认当“歌手”

  记者获悉,明年一季度播出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时间将调整至周五20:10,再次与灿星制作的《中国好歌曲》正面对垒。昨日,网络曝出了多个版本歌手名单,周笔畅、曹格、李度、凤凰传奇等明星都在其中,粉丝们争相转发。同日,曹格、凤凰传奇不会参加的辟谣消息也在网上放出,一时真假难辨。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对此三缄其口。

  有报道称周笔畅、曹格、罗琦三人确定参加节目,记者连线该记者,得到的回复是:“信息来源很靠谱。”同时,粉丝超过100万的“中国电信爱音乐”官微称:“第二季目前三组歌手已经确定:高慧君、凤凰传奇、李度。”以上6组歌手阵容言之凿凿,引起网友热议。

  昨日下午,记者从同行处获悉,滚石唱片公司称曹格不会参加;周笔畅表示自己目前在休假,工作安排要等休假结束;而凤凰传奇的宣传公司百人娱乐回应:凤凰传奇不会以参赛选手身份参与任何综艺类节目,被网友误传纯是抬爱。记者致电凤凰传奇助理王小姐,她肯定地告诉记者:“(上《我是歌手》这事儿)已经澄清了”。

  记者连线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时,她表示:“《我是歌手》现在确定了的只有招标会上公布的信息,冠名费、广告费、播出时间之类的。连歌手直到第一期前都不知道谁会同台,播出之前任何消息都不算数。”(记者赵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