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国百家媒体联盟 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

2013年11月07日09: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百家媒体联盟 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

  “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3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暨华北片区“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在中国农业大学隆重举行

  “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3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暨华北片区“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在中国农业大学隆重举行

  10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3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暨华北片区“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在中国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标志着第九届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随着时间的推进,转眼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已经迈入第九个年头。九年来,该活动一直秉承“传承和弘扬典型人物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的宗旨,为社会推介出上百位三农领域的杰出人物,谱写了一曲曲具有时代精神的人物赞歌。然而,九年过去,如今的社会形势已经较之前有很大变化,尤其在全民高举“中国梦”大旗的时代背景下,如何以更加新颖的形式继续为三农、为大众服务成为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栏目组所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

  所幸,在10月30日的启动仪式上,我们不仅见到了2013年第一批三农人物候选人,更见证了栏目组为活动创新而做出的努力。其中最为人称道的是组委会携手全国百家媒体,成立寻找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大型寻找活动,势将渗透全国各地,将三农人物的时代精神真正播撒全国。

  据启动仪式现场介绍,组委会在携手全国百家媒体“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后,将依据华北、东北、西北、西南、中南、华东的区域划分,分别进行六场“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片区活动,以更加深入的塑造三农人物精神,影响更多人群。

  除此之外,组委会也力求挖掘“原创人物、草根人物、有时代特征的人物”的杰出事迹,突出寻找、推介、展播到颁奖的全过程,力求过程的完整、立体、丰满,真正推选出能展示当下农民风貌、引领三农进程、感召大众精神的三农人物。

  百家媒体,全国寻找。那些用行动改变中国和影响中国三农进程的人,那些在平凡人生当中散发着光芒的不平凡的人,将被挖掘出来,三农人物的时代精神终将再次光芒绽放,成为引人奋进的时代赞歌。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