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冰冰任泉否认涉"内幕交易" 传4个月获利2000多万

周昭

2013年11月08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人否认涉“内幕交易”

  李冰冰任泉曾一起拖手看话剧。

  近日有消息指内地艺人李冰冰、任泉涉内幕交易赚两千万。名为“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的微博账号本月6日晚称,影星李冰冰携同其男友任泉涉圣莱达内幕交易及利益输送,并直接@证监会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对此,李冰冰妹妹李雪表示,李冰冰和任泉只是好朋友,共同投资了一家基金公司,不知道什么内幕消息,投资决策是基金公司来定的。任泉比较有生意头脑,经常在投资方面给李冰冰一些建议。

  这一消息对于娱乐圈人士而言最为刺激的当属“任泉是李冰冰男友”的爆料。究竟任泉是怎么变成李冰冰的男友的?本报记者发现消息最初由微博账号“浙股”提供。但“浙股”只是以黄金搭档来描述了李、任的关系。但随后微博账号名为“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称:“李冰冰现在和任泉正在恋爱中”。当晚10:23,“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再次宣布:“横跨财经界和娱乐圈的重磅4月获数千万,影星李冰冰携同其男友任泉涉圣莱达内幕交易及利益输送。”对于恋情,李冰冰和任泉方面也都做出了否认。

  根据“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爆料,今年6月23日,李冰冰、任泉投资的华博鑫业(李冰冰出资1520万元,任泉出资380万元)投资出资7600万元火线入股祥云飞龙。10月18日,祥云飞龙借壳圣莱达方案公布,圣莱达连续7个涨停,股价翻番。短短4个月时间,李、任二人收获数千万元收益。由此不少媒体报道了“李冰冰、任泉涉嫌内幕交易以及利益输送,四个月获利2000多万”的消息。

  对此李冰冰方面回应说只是与任泉投资了一家基金公司,由基金公司负责投资业务,她不参与投资决策。而名为“财经女记者部落”的微博也爆料指李冰冰和任泉都只是华博鑫业的小股东。有媒体援引了律师的话,认为这一交易并不构成内幕交易、利益输送。知名证券律师严义明则认为,上市前投资一般难用“内幕交易”、“利益输送”来定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