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亮父子成红毯焦点 汪峰取消访问避谈章子怡

2013年11月08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躲着不见 张亮直言太忙

  张亮、天天父子

  张亮、天天父子

  11月6日,某服装品牌在广州举办乔迁盛典,重金请来汪峰、羽泉、张亮父子等众多明星捧场。在当天的红毯环节,凭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而一炮走红的张亮、天天父子成为红毯的最大焦点。

  当天,张亮一现身就表示参加节目之后的确知名度大增,工作量也是成倍的增长。“以前我每个月一定会有4天时间是陪孩子的,现在这个月没有一天休息,我老婆也说有点后悔让我们俩参加这个节目,因为原来的生活都被打乱了。”而在谈到儿子天天时,张亮也袒露自己不会刻意让孩子进娱乐圈,“他现在因为还在幼儿园,所以没什么,等到他上小学之后,就会减少他出来活动。”而活动当天,寇静也是时刻陪在儿子天天身边,面戴口罩,略显低调。

  此前被介绍作为红毯压轴的汪峰,不仅临时宣布取消了群访环节,还没有出席当天的红毯仪式。由于最近关于汪峰与章子怡的传闻正闹得沸沸扬扬,有不少媒体认为汪峰此举全为“避风头”,主办方也表示自己全不知情。而躲过媒体采访环节的汪峰,当天也是心情颇好,唱罢歌曲之后,汪峰还不忘宣布自己即将发行新专辑,但对于感情事却依旧只字不提。(记者 范协洪/文 邵权达/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