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甜心巧克力》今日上映 林志玲获冕"光棍女神"

程雪超

2013年11月08日08: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玲获冕“光棍女神”

  《甜心巧克力》讲述了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三人跨越北海道和上海、关于巧克力的浪漫动人爱情故事。林志玲表示希望能够借《101次求婚》创造高票房的运气,带动《甜心巧克力》在光棍节档期的票房。

  《甜心巧克力》今日上映

   由林志玲、池内博之等影星打造的跨国巨制浪漫爱情电影《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众主创一起用巧克力传达了影片的浪漫主题。当天林志玲一袭裸色露背长裙现身首映红毯,当被问及今年的光棍节怎么过时,她笑称“我每年都是光棍啊”,她更希望大家在看完电影后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结束光棍的单身生活。

  首映启动仪式上,电影主创为林志玲准备了一场惊喜——用专门定制的王冠及手杖为她进行“光棍女神”加冕仪式,林志玲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光棍并不一定代表孤单,就算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生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