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天使艾美丽》央视热播 芦芳生饰机长圆儿时梦想

2013年11月29日10:20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使艾美丽》央视热播 芦芳生饰机长圆儿时梦想

  由著名导演潘小扬执导,青年演员芦芳生、姜瑞佳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天使艾美丽》已于昨日登上央视一套播出。该剧以航空公司为背景,描写了当下“灰姑娘”追寻梦想,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变成“白雪公主”的故事。剧中,演员芦芳生在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之后再度饰演高富帅葛翱,但不再是商界老板,而是翱翔在空中的机长。

  电视剧《天使艾美丽》云集了芦芳生、姜瑞佳、赵麒、许多等青年演员。其中芦芳生、姜瑞佳领衔男女一号,分别饰演葛翱和艾美丽,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从刚开始的互看不顺眼,到后来心生爱慕,芦芳生饰演的葛翱越发觉得姜瑞佳饰演的艾美丽单纯正义,两人在歪打正着的合租生活中慢慢的产生了感情。

  剧中,芦芳生虽然首次挑战机长角色,但是表现的相当兴奋,原来从小就有蓝天梦的他从小就憧憬能够成为飞行员,但奈何近视的关系而无法实现梦想。但是好在自己进入了演员这个行业,可以在影视剧中尝试飞行员的角色,也算是圆了儿时的梦想了。

  据了解,芦芳生曾留学日本,回国投身演艺圈后,被诸多导演选中在抗战剧中饰演日本军官。自从出演今年的热播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后,芦芳生转型成功,从日本军官到高富帅,惊艳了许多观众。对于《天使艾美丽》这部青春励志偶像剧,芦芳生也希望能给正在寻找梦想的朋友们,一些力量和鼓励。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