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开播 故事贴近当下生活

2013年11月29日08: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开播啦

  在80后的记忆里,放学后的18点都是围在电视前看大风车和动画城。那时的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和哆来咪都深深印在我们童年记忆中。其中《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这部讲述了西瓜头的大头儿子与戴眼镜爸爸之间的趣味故事的亲子动画片陪伴着80后、90后一起成长。

  近日,《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引发了一阵亲子热潮,在动画荧屏中,也同样上演着一场“父子情深”。27日,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本片由董浩、鞠萍、金龟子刘纯燕等经典央视主持人配音。该片28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每晚8点播出。

  老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自1995年开播以来,“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一家三口陪伴了几代孩子的成长。新版则保持了老版对父子情的体现以及风趣幽默的风格,增强了情节的趣味性,故事也更加贴近当下生活,例如其中有一集妈妈迷上了网上购物,结果采购来的东西堆满了家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帮助妈妈合理地把每样东西都派上用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