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艺谋“大舅子”再发声 爆料其与陈婷交往细节

2013年11月28日07: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爆其与陈婷交往细节

  日前,“导演陈剑”以“张艺谋大舅子”的身份发致媒体的公开信,替张艺谋撇清“超生”,不料引来张艺谋工作室“举报”其“冒充亲友”,这令陈剑“夜不能眠”,前日再发多条微博证明自己的身份。前天下午,记者联系到陈剑时,他曝光了更多与张艺谋及陈婷相处的细节。

  陈剑称与张艺谋的结识是在张艺谋与陈婷结识之后,“陈婷是通过张艺谋的电影演员海选认识他的。据我所知,他们的关系非常简单,基本也没有什么交流,互相谈话很少。”对张艺谋选择陈婷结婚的原因,陈剑说:“年龄越小越单纯,越单纯就越忠诚,张艺谋是需要别人忠诚他的。而陈婷和张艺谋在一起,目的性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陈剑自称是张艺谋多部电影的炒作策划者。他说:“炒作《英雄》是陈婷找我的。2002年初我离婚,之后跟陈婷电话倾诉。后来她说她在北京一家影视公司工作,拍了一部大片怕收不回成本,和我沟通炒作的事。但当时都是在电话中说的,没有留下什么。当时媒体报道了很多,很多记者也都可以证明。”另外,陈剑还表示,知道陈婷和张艺谋的关系之后,他还与张艺谋合作了五部电影,“后来,我策划了张艺谋的其他五部电影,这些策划的分镜头剧本等都还在,甚至还有我们的签字,这个我需要找一找,必要的时候我可以拿出来。” (朱秦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