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福建党报党刊投递服务有了“计时器”

2013年11月27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福州11月26日电 (记者钟自炜)记者从福建省邮政公司获悉:覆盖全省的党报时限监控管理系统已投入使用,党报党刊投递服务有了“计时器”。

福建省邮政公司首期投入20余万元,购置数百套手持采集设备,在全省198个重点客户投送点和76个运递管控点建立信息采集系统。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能够有效实现报刊交付、分发、装运、运递、投递等各个环节的时限管控,还能对相关环节交接信息进行统计分析,为下阶段优化党报党刊发行作业流程,提高党报党刊运递效率提供科学依据。

目前福建邮政报刊投递部门已经初步完成了“三化”改进,即大户投递机动化、城市街巷投递电动化、农村投递摩托化,报纸的最后一公里投递时限得到有效提升,全省乡镇以上行政区域,均能实现当天见报。福建邮政公司还不断加大社区收投站、海西报刊亭等建设,目前全省已经建成社区收投站1012个,海西报刊亭1083个。《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7日 06 版)

分享到:
(责编:燕帅、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