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在“中国雪乡”杀青

2013年11月30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在“中国雪乡”杀青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9日专电(记者刘景洋)在经历了数日冰天雪地的拍摄后,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29日在素有“中国雪乡”之称的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杀青。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雪乡”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收官之站,也是唯一以冰雪为背景的拍摄地,明星父子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雪乡气候独特,这里是日本海暖湿气流与贝加尔湖冷空气相汇之处,雪期长达6个月,积雪可达2米。自然形成的雪帘、雪蘑菇,加上小木屋、青山、雪松,犹如童话世界。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今年推出的一档纪实节目。节目将视角对准亲子关系,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进行72小时的乡村体验真人秀,于10月11日起首播,收视率屡创新高。

  据悉,明星父子的雪乡之旅预计将于12月中下旬与观众见面。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